市城管局系统2021年迎国庆职工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
来源:市城管局   2021-10-03 11:53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指示精神,丰富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9月29日上午,市城管局系统2021年迎国庆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局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二级调研员胡荣华,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晓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童俏冰,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信息部副部长李群等出席。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宣布运动会开幕。

 

此次运动会由市城市管理工会承办,共有22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参赛,设置众星捧月、珠行万里、趣味竞速3个比赛项目和热身操、动力圈2个非比赛项目。全体运动员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尽情发挥,使整个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运动场上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市市容环境卫生中心、市土石方调配运输(破占道)服务中心代表队分获一等奖,市城管局机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代表队分获二等奖,市市政维护管理中心、市停车管理服务中心、市王家河公园管理中心、市城南清扫保洁管理所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此次运动会在市城管局系统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和市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欢心时刻举行,突出了“趣味”与“快乐”主题,是一次团结奋进的运动会,是一次鼓舞人心的运动会,是一次展示城管团队良好形象的运动会,对提升干部职工团结合作意识、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后段,市城管局将持续开展各项文体活动,为助推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