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7-02 09:42
浏览量:1 | | | |

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6月25日上午,市城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荣华为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颁发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第一次颁发,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局系统有25名老党员荣获此纪念章。

“这枚纪念章是对我们老党员的最高礼赞,它承载的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戴上纪念章,有着57年党龄的戴名贵同志激动不已,他在发言中饱含感情,抒发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高尚情怀。

胡荣华同志在颁发仪式上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既是对老党员忠诚事业、乐于奉献的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可贵精神的传承。

胡荣华同志强调,我们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开启城管新征程,谱写城管事业新篇章!(局机关党委  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