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7-02 09:38
浏览量:1 | | | |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7月1日上午,市城管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妇联党组成员曾琴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档案馆办公室主任田丽群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务专干,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新发展的党员共140余人参加会议。

上午8时,与会人员准时来到会场,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党的百年华诞。

大会在与会人员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艳的党旗,23名新发展的党员和全体参会党员一起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承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荣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局系统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4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

陈克祥首先向获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随后,他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用翔实的史料、精准的数据,以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发展、壮大为主线,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他通过党创造的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告诉大家,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正确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辉煌的历史。

陈克祥在党课中还总结了局系统前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并就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保持政令畅通、团结和谐,不断开创城管工作新局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妇联党组成员曾琴对市城管局系统前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城管局党组政治站位高、主体责任抓得牢,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抓得实、抓得活。她要求,要继续保持昂扬的状态,做好规定动作,突出特色亮点,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局机关党委  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