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系统安全生产暨五一假期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市城管局办公室   2021-04-30 15:55
浏览量:1 | | | |

 


 


4月30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主持召开局系统安全生产暨五一假期重点工作部署会,深入分析当前形势任务,部署局系统安全生产暨五一假期重点工作。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陈克祥指出,要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到位,保持通讯畅通,真督实查各单位各岗位履职情况,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广大市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陈克祥要求,要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一是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综合运用暗访督查、约谈调度、执法与追责、健全制度与机制等手段,抓好局系统尤其是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二是要抓好项目管理,重点加快花果畈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施工、临湖路路域环境秩序集中整治;三是要抓好日常管理工作,严格按标准管理到位;四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干部职工遵纪守法,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管住小节、守住底线,确保单位和干部职工不出事。(胡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