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系统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来源:市城管局办公室   2021-02-26 15:31
浏览量:1 | | | |

 


2月25日上午,市城管局系统2020年工作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市“两会”、市委农村工作暨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会、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人防住保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号召局系统上下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发扬“三牛精神”,奋力谱写新时期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同志出席并作工作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荣华同志宣读表彰通报,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洪兵同志总结和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陈克祥同志作了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成效,对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2020年是令人难忘、极不平凡的一年,局系统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市委、市政府、省住建厅决策部署,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守望相助,经受住一场场大战大考,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交出了一份非同寻常的优异答卷,获得了市“四大家”一致认可。局机关成功创建“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连续第七年获评“全市综合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平安建设、安全生产、信访、防汛救灾、人大建议办理、政协提案办理、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市长信箱办理等多项工作获评全市先进,巴陵大桥市场与小龙城市场整治清退、优化营商环境、城区禁炮、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多项工作被市里发文通报表扬。

陈克祥同志强调,2021年工作重点,一是抓好改革工作,坚决支持、坚决服从、坚决落实市委关于城管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二是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厨余垃圾处置、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花果畈垃圾场封场、低洼渍水点整治、共享电动助力自行车引进运营、交通综合整治等项目如期如质交账;三是抓好队伍管理,在政治建设、学习培训、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力,保证局系统政令畅通、工作落到实处、总体风清气正;四是抓好服务保障,通过服务保障增强单位形象、促推工作提升;五是抓好底线工作,严守生态环保、综治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底线,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胡荣华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局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020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周洪兵同志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局系统干部职工勤政廉政意识不断增强,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但也还存在接受监督不够主动、“四风”问题屡禁不止、纪律意识有所淡薄等不容忽视的问题。新的一年,驻局纪检监察组将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结合城管工作性质,从政治监督竭尽全力、作风建设持续用力、纪律审查精准发力三个方面综合施策,监督局系统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不忘初心、保持定力,在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同时,向组织交上一份廉政建设的满意答卷。

局四级调研员、副处级干部、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三级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公安局城管大队、岳阳华润燃气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受邀参加会议。(胡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