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系统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市城管局办公室   2021-02-10 11:29
浏览量:1 | | | |

 


 


2月9日上午,市城管局系统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研究部署春节期间局系统安全生产、城区禁炮、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主持会议并讲话,有关局党组成员对分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做好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对于提升文明城市形象、促进大局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局系统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工作,确保广大市民群众、局系统干部职工及家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近期省市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市安委办召开的安全生产防范工作集中约谈会要求,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扎扎实实开展排查,尤其是强化垃圾焚烧发电厂、垃圾填埋场和交通、消防、燃气等重点部位重点领域精准整治,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单位、干部职工及其家庭安全。

会议要求,要对标“无炮源、无炮声”目标抓好市城区春节禁炮工作,进一步强化部门责任、属地责任和督查督办,尤其是局系统各单位及干部职工要带头落实好市政府禁炮令,齐心协力打赢春节禁炮“歼灭战”。

陈克祥在讲话中要求,要值好班,认真落实值班各项要求,并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要守好纪,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碰法纪“红线”,同时要遵守疫情防控指令,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要做好事,环境卫生、街面秩序、春节禁炮、市政设施维护、路灯亮化、氛围营造、公园广场、花果畈垃圾填埋场、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罗家坳垃圾填埋场等都要管到位,其他工作也要按要求落实好;要过好年,以严实标准强化各项措施,确保春节假期安全、愉快。

会议还就2020年工作成效、城管体制改革等有关情况作了通报。(胡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