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华润管道燃气特许经营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市城管局办公室   2021-02-09 16:50
浏览量:1 | | | |

 

 


 


 

 

2月7日下午,市城管局代表市政府与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签订管道燃气特许经营协议。市城管局、岳阳华润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经市政府授权,市城管局于2008年5月以授权书的形式依法授予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为期30年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此后并未专门签订特许经营协议。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燃气特许经营行为,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燃气特许经营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经市司法部门审查和市政府批准,形成了本次签订的特许经营协议文本。

仪式上,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团结表示,将严格按照协议约定,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供应安全清洁燃气。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要求,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要严格遵守协议约定,规范运营,持续打造良好品牌,切实做好“燃气保供”、“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三篇文章,更好地为广大市民群众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葛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