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区2021年禁炮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城管局办公室   2021-01-12 10:49
浏览量:1 | | | |


 

1月11日,市城区2021年禁炮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黎作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廖长生主持会议。

黎作凤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城区禁炮工作成效显著,市城区环境质量大幅改善。全方位做好禁炮工作,是蓝天保卫战的重要内容之一。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从认识上解决与己无关、疲劳厌战、怕得罪人的思想,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打赢禁炮攻坚战是难事,但能折射出干部的忠诚、执行、落实、攻坚的能力和水平,要有把难事办好、好事办到位的决心和勇气。打赢禁炮攻坚战关键在落实,重点在村和社区一级。要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开展炮源整治、落实落细责任、严格监管执法、强化督查问效等手段,确保禁炮工作不落空、见实效,推动市城区禁炮工作再上新台阶,让碧水蓝天成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靓丽底色。

市禁炮办主任、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在讲话中对市城区2020年禁炮工作作了总体估价,重申了禁炮工作整体要求,并要求从切实加强对禁炮工作的领导、高密度查缴区域内各种炮源、各方联动筑牢禁炮责任网络、严格督导值守确保禁炮效果四个方面切实抓好2021年春节期间禁炮工作。

市直和中央、省驻岳有关单位负责人,岳阳县、临湘市、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岳阳经开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分管负责人及城管局、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岳阳经开区、南湖新区各乡镇(街道、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岳阳县荣家湾镇麻塘办事处和新开镇、临湘市桃林镇和长塘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胡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