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 > 城管新闻 > 重点动态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考察调研停车治理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9-07 09:18 来源: 市城管局办公室 点击数:
 

9月4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停车场规划建设和机动车停车条例立法情况。市人大环资委和法制委、市城管局、市司法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停车管理办公室、市城投集团交通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王家河大咀堤生态智能停车场、王家河桥东在建停车场、岳阳智慧停车管理平台中心以及东茅岭步行街、金鄂公园东门至市园林绿化中心段路边收费停车泊位。现场考察结束后,在市城管局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人大法制委详细介绍了《岳阳市机动车停车条例》立法工作情况;市城管局介绍了条例立法、停车收费、停车场建设运营有关情况;市司法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城投集团交通公司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同时,与会人员就条例在审议中的焦点问题、停车收费、公共停车位配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岳阳市机动车停车条例》立法及岳阳机动车停车治理成效,表示将学习和借鉴岳阳的成功经验,促进娄底市停车治理工作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