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 > 城管新闻 > 重点动态
 
市城管局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9-02 14:35 来源: 市城管局办公室 点击数:
 


 


 


9月2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主持召开市城管局系统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精神,对局系统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评选年,中央文明办将对我市进行综合复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近期召开的市委常委会、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推进大会都对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城管局系统作为文明创建的主战场、主力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强调,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要守土尽责,补强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一要全力以赴,坚持主要精力、主要资源、全部人员投入;二要坚持标准,做到卫生洁净、秩序井然、设施完好、整体美观;三要落实责任,各单位、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负总责,同时压实负责干部网格包干责任,对工作不到位的严肃问责;四要强化督查,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多频次督查督办,一处一处盯进度,一条一条促达标;五要迅速行动,对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不讲价钱、不打折扣;六要确保成效,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让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群众满意,确保局系统责任指标考评不扣分、得高分。

会议还对施工围挡、“牛皮癣”、地摊经济和小店经济、渣土运输、环卫洒水降尘、六区督查考评、地下通道等城管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胡争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