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 > 城管新闻 > 重点动态
 
多措并举推进市城区交通综合整治
编稿时间: 2020-09-02 10:29 来源: 市城管局办公室 点击数:
 

近日,市城管局印发《市城管系统落实<岳阳市深入推进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行动方案>实施方案》,全面全力推进职责职能范围内的交通综合整治工作。

按照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岳阳市深入推进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行动方案》,市城管局牵头任务10项、协办任务5项,任务比较艰巨。为此,市城管局迅速制定实施方案,将交通综合整治作为“一把手”工程,主要负责人负总责、亲自抓,同时配强工作力量、齐抓共管、综合施策。一是在建设上补齐设施短板,建设一批社会停车设施,完成武广东站西侧地下通道维修并启用,移除巴陵中路岳阳楼区政府至火车站立交桥南北两侧绿化隔离带,学习借鉴外地经验积极探索引进共享电动车,建设智慧停车引导系统,逐步建立完整的慢行系统,远期启动火车站立交桥改造。二是在管理上下足绣花功夫,强化停车秩序管理,对主次干道实行限时停车,加大对武广东站、岳阳火车站非法营运等行为打击力度。三是在引导上用活各类资源,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对外开放,在24条道路实行停车收费调节停车泊位需求。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按时序进度有力推进。(胡争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