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 > 城管新闻 > 重点动态
 
岳阳市城市管理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7-23 11:25 来源: 岳阳市城管局 点击数:
 

7月21日上午,岳阳市城市管理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市城管局胜利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炎云、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市城管系统各单位的131名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城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任胡荣华在会上作了题为《服务中心  当好参谋 在新时代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岳阳市城市管理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岳阳市城市管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协商产生了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胡荣华、杨梅、吴灿同志分别当选第一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大会由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柳泗明主持。

1

李炎云指出,城市管理工会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扩大工会影响力。作为产业工会,站位要高,工作要实,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挥改革优势,提升工会战斗力。要在市城管局党组的领导下,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城管职工紧扣岳阳大城市建设目标,以标准化、精细化、网格化、信息化、机械化、市场化“六化”为抓手,推动城管工作全面提质进步,为岳阳高质量发展和大城市建设建功立业。要情系职工群众,增强工会亲和力。要为职工营造倾心的环境氛围、提供贴心的服务保障、构建舒心的成长平台。

32

陈克祥对局系统工会工作前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后段的工会工作发展作了要求。他强调,要突出党的领导,要忠诚党的事业,必须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必须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服务意识,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要提升创新能力,顺应时代的要求,适应社会的变化,善于创造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

54

市城市管理工会始终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健”的工作机制,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大局,以充分发挥工会四项基本职能作用为统领,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以推动《工会法》、《劳动法》等法律法规的全面贯彻实施为抓手,主动适应产业结构调整和职工队伍结构的变化,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在市总工会和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市城市管理工会将继续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共谋发展,为开创城管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