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 > 城管新闻 > 重点动态
 
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夜督城区排水泵站
编稿时间: 2020-07-15 13:05 来源: 市纪委监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数:
 

 

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洪兵与泵站值守人员交谈

 

“今晚有几人值班?”“泵站运转是否正常?”7月13日深夜,市纪委监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一行不顾白天上班疲劳,连夜来到岳阳市城区各电排站,督查防汛抗灾工作。

城市防汛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发展。由市城管局管辖的南湖、城陵矶、东风湖、王家河等电排泵站共11座,肩负着岳阳市城区126.4平方公里的防涝排渍重任。7月7日以来,由于连降暴雨,市城区防涝排渍形势十分严峻,我市已于7月8日9时起启动城市防汛I级应急响应,市城管局上下迅速进入防汛战时状态,各电排站24小时满负荷运转。

看到各电排站机器轰鸣、值班人员严守岗位,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对此予以肯定,并一直反复叮嘱各电排相关负责人:一是要落实责任,强化值守;二是要完善预案,确保机器设备万无一失;三是要克服麻痹厌战思想,充分做好打恶战、打持久战的准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