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 > 城管新闻 > 重点动态
 
小龙城市场清退工作启动
编稿时间: 2020-07-03 19:42 来源: 市城管局 点击数:
 

 


 

7月2日上午小龙城市场清退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7月3日上午小龙城市场经营业主代表座谈会现场

 

继巴陵大桥市场932处、13398㎡的建构筑物圆满完成拆除任务后,根据市政府决策部署,市城管局紧锣密鼓推进小龙城市场162个商户、1583㎡经营摊位的清退工作。

7月2日上午,市城管局邀请市国资委、市交投集团、市国资公司、岳阳楼区东茅岭街道办事处、岳阳楼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召开小龙城市场清退工作部署会,搭建了工作专班,明确了目标任务,对市场有序清退提出了具体要求。

7月3日上午,市城管局又会同市国资委、市交投集团、市国资公司、岳阳楼区东茅岭街道办事处,邀请小龙城市场30名经营业主代表座谈,真诚听取各经营业主代表的建议意见,为后段依法依规、科学合理制定实施方案、奖补方案提供了重要依据。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协同相关部门单位按照“总体把握、分层实施、有序退出”的工作方法,力争7月底基本完成小龙城市场清退工作,为岳阳大城市建设注入新动能。(胡争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