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 > 城管新闻 > 重点动态
 
百年传承 薪火相继 市城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编稿时间: 2020-07-02 08:46 来源: 市城管局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动员和激励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及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7月1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出席会议并为局系统党员干部讲党课。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柳泗明主持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干部职工,局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代表,局属单位和三级机构班子成员、党务专干、党员干部代表,以及今年新发展的党员,共计170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动人心弦的《党旗飘扬 党徽闪亮 城管先锋在行动》专题片中拉开帷幕,1名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市城管局系统3个先锋党支部和8名先锋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让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备受鼓舞。随后,大家齐唱国歌,新发展党员进行集体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荣华宣读“七一”表彰通报,1名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局系统3个先锋党支部、8名先锋共产党员、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57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与会局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我局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立意深远、主题鲜明的党课。他强调,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我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要正确认识新时期党的建设的基本要求,包括新时期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具体内容,尤其是争创“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的要求;二是要全面认清局系统党建工作的形势,做好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本职工作、队伍素质建设的结合文章,使党建工作富有特色;三是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武装、作风建设,确保党员队伍守住三条底线,进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柳泗明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学先进,聚动力,见贤思齐、人人思进,争当先锋、争作表率;要守初心,强信念,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坚持共产党人的鲜明品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勇担当,有作为,敢于争高点、善于抓重点、勇于攻难点,以“绣花功夫”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罗琼)

表彰大会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柳泗明主持会议

观看专题片

与会党员观看《党旗飘扬 党徽闪亮 城管先锋在行动》专题片

宣誓

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胡局长宣读表彰通报

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荣华宣读“七一”表彰通报

局领导为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颁奖

上党课

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讲党课

先锋

获表彰的先锋共产党员

合影

局领导与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