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 > 城管新闻 > 重点动态
 
市城管局系统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06-08 23:30 来源: 市城管局办公室 点击数:
 



6月8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主持召开局系统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家的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局属单位、市城管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岳阳市于2015年2月获得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2017年顺利通过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复查,2018年至2020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

会议通报了前段督查情况,传达了岳阳市2020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及上级文件要求,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陈克祥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位、措施落实、确保效果,做到不丢分、顺利通过,并健全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创建成果。

会上,各单位就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就规范“地摊经济”、提升干部形象作风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胡争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