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 > 城管新闻 > 重点动态
 
李挚现场调度巴陵大桥市场拆除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6-02 22:02 来源: 市城管局办公室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深入巴陵大桥市场调度拆除整治工作。他强调,要鼓舞斗志、增强信心,加大力度、攻坚克难,确保圆满收官。市政府副秘书长易兴吾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自2019年12月7日市政府正式发布巴陵大桥市场拆除整治动员令以来,市城管局抽调精干力量组建的指挥部,全力支持市商粮局和岳阳楼区两个项目部开展工作,并协调解决各种疑难问题;按照“以拆促签、积小胜为大胜、逐步推进”的工作方法,市城管局组织上百人的执法力量,在相关部门单位通力协作下,先后开展10次拆除行动,累计拆除各类建(构)筑物468处、约7571㎡,巴陵大桥即将恢复它完整的全貌。

李挚沿着市场“U”形通道边走边看,不时听取随行人员情况介绍,并询问拆除整治进度。他表示,大家克服诸多困难,用尽办法、动尽脑筋,体力、脑力、精神层面都非常辛苦,过来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李挚强调,后段工作既要依法依规推进拆除整治,又要切实保障商户合法利益,充分体现政府对商户的人文关怀;信心要更加足,方法要更细致,指挥要更高效,一鼓作气、乘势而上,打赢打好拆除整治的最后攻坚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