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 > 城管新闻 > 重点动态
 
市城管局对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调度
编稿时间: 2020-02-03 18:47 来源: 市城管局办公室 点击数:
 

2月3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主持召开市城管局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对全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

会上,局办公室负责人袁丹宁传达了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及市城管局分别印发的《关于统筹做好春节节后上班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相关工作作了强调。

陈克祥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情况不容盲目乐视,局系统上下决不能麻痹大意,决不允许有一丝松懈。一是要统筹做好春节节后上班工作。非疫情防控的主要职能单位、局机关科室暂时延续春节工作模式,实行网上办公、居家办公,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和安全防卫等工作,确保政令畅通。局系统所有干部职工非特殊情况不得离开岳阳地区,个人通讯要时刻保持畅通。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单位办公区管理,各单位办公区要暂时谢绝外人入内,安排人员测量体温,每天至少消毒杀菌一次,并设置废弃口罩专用收集桶。加强单位职工小区管控,小区要安排人员测量体温,对进出人员实名登记,进出必须佩戴口罩,发现小区有疑似病例的要及时报告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所在社区。加强与属地联动,坚决支持和服从属地政府(管委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加强防护物资保障,切实维护局系统干部职工及作业人员的自身安全。加强单位食堂管理,各单位职工食堂暂不要开餐,防止交叉感染。

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胡争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