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 > 城管新闻 > 重点动态
 
致市城管局系统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编稿时间: 2020-01-29 16:23 来源: 市城管局 点击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做到“六个带头”:带头站在防控斗争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带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顾全大局;带头坚守岗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切实提高站位,把好疫情防控“思想关”。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疫情防控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重要实践,作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展现,作为检验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履职担当的重要考场,全力以赴、科学有序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强化使命担当,当好疫情防控“守卫者”。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掌握疫情,迅速采取行动。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工作;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站在第一线。围绕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建立党员责任区、设置党员责任岗、组建党员防控先锋队等形式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众志成城、攻艰克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加强个人防护,争做疫情防控“践行者”。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增强预防意识,主动做好自我防护。积极劝导家庭成员、亲朋好友不聚会、少出门、多通风、勤洗手、戴口罩,引导身边人不信谣、不传谣。党员要亮身份、当先锋,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疫情之下,生命重于泰山。防控疫情,人人有责。让我们团结一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