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 > 城管新闻 > 重点动态
 
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市城管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1-13 17:01 来源: 市城管局 点击数:
 

无偿献血工作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公益事业,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保障春节期间各医疗单位临床用血、助力健康扶贫,1月10日,市城管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寒冷的天气却丝毫没有影响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热情,采血车前排起了长队,活动现场洋溢着温暖。人群中有首次献血的新人,也有轻车熟路的“老司机”,更有爱心满满的父子兵齐上阵;大家有序排队登记,填写登记表,经检查合格后有114名同志进行了献血,献血总量达39500ml

市城管局多年来一直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每年的献血总量居全市单位前列,多次被评为全市献血先进集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