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 > 城管新闻 > 重点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测评暨局党组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稿时间: 2020-01-06 11:37 来源: 局机关党委 点击数:
 




1月3日下午,市城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局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并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霍益辉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辅导。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柳泗明主持会议。在家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局离退休党员代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局三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局属服务对像代表共计137人参加会议。

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张智慧、黄兵的监督指导下,与会的党员干部及代表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局系统主题教育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根据现场统计的测评结果,局系统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好”的评价率达到了98.53%。

测评结束后,市委党校副校长霍益辉教授作了题为《以中国之治应对时代之变》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霍益辉教授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及深远影响,并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展示的“中国之治”成就、描绘了“中国之治”的愿景、彰显了“中国之治”的优势、部署了“中国之治”的任务、激发了“中国之治”的能力。其授课主题鲜明,内容全面,语言生动,剖析透彻,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振信心,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面促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陈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