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 > 城管新闻 > 重点动态
 
市城管局系统2019年四季度工作讲评暨2020年工作谋划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9-12-31 20:18 来源: 市城管局办公室 点击数:
 

12月31日上午,市城管局系统2019年四季度工作讲评暨2020年工作谋划会召开。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伟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副处级干部,局属单位,以及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现场观摩、讲评暨工作谋划会两个阶段。与会人员首先观摩了市蛇皮套和“三大湖”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工程、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充分感受到了局系统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和强劲态势,深受鼓舞。在随后召开的讲评暨工作谋划会上,局党组成员依次讲评了分管线上2019年四季度工作,对2020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向会议作了书面汇报。会议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气氛热烈。

陈克祥指出,在局系统上下共同努力下,2019年工作富有成效,日常管理有提升,项目建设有成效,工作创新有亮点,队伍建设有活力,重点保障有形象,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彰显了城管风采、城管力量。同时,也还存在着常态化管理有待加强、工作整体不平衡、工作效果和工作标准有些不尽人意、工作保障有一定差距等短板,后段各单位、各科室要对标对表加快研究解决。

陈克祥强调,2020年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收官之年,做好2020年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各单位各科室要抓短板、促提升,抓攻坚、强基础,抓质量、优整体,抓保障、上水平,抓队伍、增活力,始终以市委市政府及广大市民群众满意为根本,推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不断上新台阶。

最后,陈克祥要求千方百计抓好春节禁炮、巴陵大桥市场拆除整治、城管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部署、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春节走访慰问等当前重点工作,为2020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胡争国)

 

 

观摩市蛇皮套和“三大湖”黑臭水体综合治理工程

 

观摩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

 

观摩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讲评暨工作谋划会现场

 

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