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 > 城管新闻 > 重点动态
 
市城管局主导的两部政府规章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
编稿时间: 2019-12-20 17:35 来源: 市城管局办公室 点击数:
 

市城管局历来高度重视法制建设,先后主导出台了全省市州首部关于机动车停车治理的地方性法规《岳阳市机动车停车条例》、市政府首部规章《岳阳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办法》。今年初,又报请市政府将《岳阳市城市绿线管理办法》《岳阳市燃气管理办法》列入市政府2019年立法计划。市城管局在历经外地调研、广泛征求意见、专家论证、合法性审查等程序的基础上,形成了高质量的草案稿呈报市政府。

12月19日,李爱武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听取上述两部规章的起草情况汇报、审查情况汇报,会议一致审议通过上述两部规章,批准近期发布施行。两部政府规章的出台,将有利于我市深化国家园林城市建设,促推燃气行业持续健康安全发展。(胡争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