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初心 坚定历史使命
来源:市城管局   2022-06-22 16:09
浏览量:1 | | | |

为扎实开展“四亮”主题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6月17日-18日,市城管局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和群众代表赴韶山、花明楼开展了为期二天的“重温革命初心 坚定历史使命”党员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6月17日,大家首先参观了毛泽东主席纪念馆和毛泽东主席故居。一件件物品,一幅幅图片,记录了一段段难忘的往事,让大家真实而深刻地体会到了毛泽东主席艰苦奋斗、勇敢无畏的精神以及我们党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随后,大家来到毛泽东主席铜像前,向毛泽东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表达敬仰和怀念之情。在毛泽东主席铜像前,大家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

6月18日上午,在韶山教学基地召开了市城管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大家聆听了主题为《从伟人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的专题党课,追忆了伟人用顽强意志锤炼信仰、用无私精神坚守信仰的奋斗岁月,又一次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随后,全体党员以“建设副中心 我来当先锋”为主题为岳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言献策。

6月18日下午,在宁乡市花明楼镇刘少奇同志故里,大家参观了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和故居,被刘少奇同志崇高品德和高尚情操深深感染。

两天的培训时间虽然不长,但是通过重温伟人事迹、接受革命教育,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净化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高昂的气势、不怕困难的勇气和勇于争先的气魄做好各项工作,奋力书写岳阳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事业新篇章!(罗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