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市城管局   2022-05-27 10:46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加强局系统意识形态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5月26日下午,市城管局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李卫兵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宇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机关党委书记陈鑫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意识形态工作专干,局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卫兵从回顾历史、正视现实、把握本质、加强应对等4个方面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系统宣讲,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如何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对局系统上下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陈鑫在主持会议时就做好后段意识形态工作强调,要压实“主责任”,各级党组织担负全面领导责任,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其他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要唱响“主旋律”,持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岳阳的“四种精神”,广泛选树先进典型,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城管事业发展的共同价值认同;要坚守“主阵地”,紧密结合城管工作实际,坚守理论阵地、抢占舆论阵地、打造文化阵地、壮大精神文明建设阵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机关党委  罗琼)

意识形态专题辅导1

意识形态专题辅导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