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一江碧水”主题党员活动日
来源:市城管局   2021-11-22 16:44
浏览量:1 | | | |

万里长江水云阔,一江碧水万古流。11月19日,岳阳市静脉产业园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岳阳城陵矶海事处共同开展“守护好一江碧水”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9点,市静脉产业园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前往岳阳城陵矶海事处,该处周处长介绍海事处的相关工作后,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党的历史。在该处党建活动室,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听取了该处马政委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党建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91e6f8a2ed8f937f190abed929c162a

2018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岳阳时,提出了守护好一江碧水的要求。当天,我中心党员同志们乘坐巡逻艇,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城陵矶水文站到君山华龙码头,开展一次联合巡江,共同开展环保宣传行动,践行守护长江岳阳一江碧水的职责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

接下来,我中心支部将认真落实市城管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做实做细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同时通过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支部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我市静脉产业园园区健康发展贡献坚强力量。(图文:徐辉、杨腾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