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举办“颂百年党史 扬城管新风”诵读比赛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9-25 10:09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向党的百年华诞、新中国成立72周年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献礼,根据市委总体部署,9月24日上午,市城管局举办了“颂百年党史 扬城管新风”诵读比赛,以诵读致敬英雄、讴歌伟大的党和新时代。

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二良,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吕敬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妇联党组成员曾琴,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洪兵,市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何贵出席诵读比赛并担任评委。市城管局机关党委书记、二级调研员胡荣华致辞。市城管局在家的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负责人现场观赛。

来自市城管局系统的1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诵读比赛。参赛节目题材涵盖涉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古今经典诗词、一线城管工作人员的模范事迹等。大家用声音传递力量,用表演传递深情,带领聆听者一次次回顾红色历史,展望美好未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着诵读比赛进入尾声,当熟悉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奏响时,现场全体人员纷纷起立,和着旋律打着节拍,满怀激情齐声高唱,气氛热烈高涨,久久难以平息。经过激烈角逐,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选送的《青春中国》获一等奖,市市政维护管理中心选送的《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为民初心》、市智慧城管指挥中心选送的《伟大历程》分获二等奖,市城管局机关选送的《忆峥嵘岁月 继往开来》、市城市管理事务中心选送的《我自豪,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市停车管理服务中心选送的《破晓的曙光》分获三等奖。

红日升东方,大道满霞光。市城管局系统上下将以本次诵读比赛为契机,赓续初心担使命、赶考路上再出发,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为岳阳稳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一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局机关党委  罗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