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议举办
来源:局机关党委   2021-07-30 10:09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7月28日上午,市城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议,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二良同志为局系统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鑫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二良同志从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全面学习党的历史、联系实际学习党史、学史明白的基本道理四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深刻内涵,主题鲜明、视野深邃、史料丰富、逻辑严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全局视野,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和爱国主义辅导课,对市城管局系统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随后,陈鑫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他的心得。他的分享发言入情入理、深入浅出,给予了大家很大的启发。

陈克祥同志指出,黄二良组长的党课和陈鑫同志的心得分享让大家很受启发,很有收获。大家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加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武装头脑,用建党精神激发工作活力。

陈克祥同志要求,局系统上下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将现有的工作深入抓、抓出成效,将项目建设抓实、抓牢,将队伍建设抓好,全力把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罗琼)

 

 

黄二良同志上专题党课

 

陈克祥同志讲话

 

陈鑫同志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