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暨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7-02 09:42
浏览量:1 | | |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市城管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6月24日上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专题学习暨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荣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袁本德同志紧扣“学史力行”专题,联系工作实际,以“学史力行悟初心,四力齐发开新局”为题,从“在传承实干精神上加力、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发力、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力、在提升自身修养上着力”四个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机关干部职工签署了《学史力行承诺书》,领取《政治生日贺卡》齐过了政治生日,集中观看了教育影片《大地颂歌》。

陈克祥同志在会上重申了党中央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总结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学史明理”就是要明白社会主义发展规律、明白共产党为什么是历史人民的选择,明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能引领中国走向富强;“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四个自信”;“学史崇德”就是要守住共产党的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陈克祥同志强调,学史力行,首要是政治先行,要心怀两个大局,心系国家,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城管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学史力行,核心是干事创业,要在日常管理、项目建设、改革创新、服务保障等方面履职尽责。学史力行,重点是为民服务,要着力解决停车难、城区渍水、建筑垃圾消纳难、路面窨井盖破损、扬尘污染等市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学史力行,关键是真抓实干,要坚持精准精细、较真碰硬原则,把握问题导向,提升服务意识、定力意识、务实意识;面对困难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增强斗争本领;要亲力亲为,以一抓到底的作风,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开创城管事业新局面。(局机关党委  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