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4-07 16:41
浏览量:1 | | | |

4月2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学史明理”为专题,开展学习研讨会,对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人员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重点篇章。局党组成员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开展了学习研讨。

会议还对市城管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要求,全局上下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进一步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学习重点,紧密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好专题学习、主题活动、红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局机关党委  罗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