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市城管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4-07 16:40
浏览量:1 | | | |

4月7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城管局,开展第一次现场指导。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二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妇联党组成员曾琴,市政府办四级调研员许翔峰及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荣华代表局党组向巡回指导组汇报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鑫主持会议。局属单位、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黄二良充分肯定市城管局系统前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他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首先要有好的方案和步骤,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要正确把握学习内容,与时俱进、客观公正、掌握重点、联系实际地学,全面学、深入学、带着使命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陈克祥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转变思想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切实增强理想信念,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二是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增强政治领悟力,提高工作创新力,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三是要注重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性和鲜活性,做到与理论武装相结合、与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相结合、与本单位工作职责相结合、与切实解决老百姓的实际问题相结合。他要求,后段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好六大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真正做到学史力行,不断推进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局机关党委  罗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