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市政道路桥梁管理所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2-05 11:52
浏览量:1 | | | |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2021年2月1日上午,市政道路桥梁管理所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对3位党员进行“党员示范岗”授牌,参加仪式的有处分管领导鲍晓陆、道路桥梁管理所党支部书记彭新阳及党员代表。

微信图片_20210202091117

仪式上,支部书记表示,设立“党员示范岗”旨在让道路桥梁管理所党员在各自岗位上把身份亮出来,在本职岗位上把良好的形象树起来,在工作中把先锋模仿作用显出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带头作用,为单位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分管领导鲍主任要求“党员示范岗”全体党员,争做单位的一面旗帜,带动其他岗位,积极创先争优,做到廉洁自律,做好表率,使“党员示范岗”真正做到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202091113

微信图片_20210202091105

在授牌后,3个“党员示范岗”党员代表表示,“党员示范岗”授牌意义深远,不仅是责任和义务,更是满载单位党委领导的信任与希望,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质保量的完成本岗位各项工作任务,在处党委带领下,为单位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