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城管局   2020-12-09 09:09
浏览量:1 | | | |

为引导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2月4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戴文慧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荣华主持会议,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单位及三级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党务工作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戴文慧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和“十四五”规划的核心要义,深入解读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等。

陈克祥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局属单位、机关科室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努力把工作干好、创先争优,干出成绩、干出影响。具体来说,一是要对标对表完成好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谋划好2021年工作,二是要牢牢抓住工作重点,三是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是要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局机关党委  罗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