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
来源:市城管局   2021-02-03 11:05
浏览量:1 | | |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城管局党组牵挂着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冷暖。2月2日、3日,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让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名党员家中,局党组成员都关切询问其家庭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其坚定信心,乐观面对困难,保重好身体,通过组织的帮扶及自身努力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并送上了慰问金。受到慰问的党员十分感激局党组的帮助,纷纷表示要克服自身困难,力所能及地支持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事业发展。

为确保局系统困难党员、老党员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春节,前期,市城管局党组安排局机关党委按照“照顾重点、兼顾一般”的原则,在局系统进行逐一摸排核实,建立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台账。此次局党组走访慰问局系统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共计28名,发放慰问金共计3.1万元,其余的困难党员、老党员由局属单位分别慰问。(罗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