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共欢庆 岳阳城管来帮忙
来源:岳阳市城管局   2020-10-01 17:27
浏览量:1 | | | |

“同志你好,去岳阳楼景区请往这边走。”“同志你好,请规范停车,不要占压盲道。”10月1日长假第一天,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穿梭在人群中,活跃在城区大街小巷,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既用热情迎接远方的客人,又用真情维护城市的秩序。他们就是岳阳城管人!

据市文旅广电局预测,随着国内新冠疫情的进一步稳定,且中秋、国庆双节恰好在同一天,我市将迎来旅游市场一次“洪峰”。为给外地游客展示出文明、整洁、优美的岳阳形象,岳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爱祖国、爱家乡”党员志愿活动:一是坚持“堵疏结合,以疏为主”的原则,对占道经营、随意摆摊等行为,及时查处、教育、纠正;二是对岳阳楼景区周边商户逐门逐户进行上门宣传,督促文明规范经营,确保优美市容秩序;三是在景区门口开设党员志愿服务岗,发放岳阳旅游宣传单,提供问询、救助等服务;四是加强停车劝导,保障人行道通行秩序。

市民的一声声“道谢”,游客的一个个“笑脸”,为假期首日的党员志愿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未来几天,岳阳城管人将继续当好“店小二”“服务员”这一角色,为岳阳城市形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