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战疫情、担使命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岳阳市城管局   2020-10-16 09:53
浏览量:1 | | | |

“把堡垒筑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用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 10月16日上午,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直属二大队党支部结合当下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了一次以“守初心战疫情,担使命我先行”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直属二大队党支部12名党员在岳阳火车站进出站口对过往旅客开展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劝导佩戴口罩、为老人小孩赠送口罩、宣讲健康防疫知识等工作。直属二大队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已达两百余天,排查旅客超百万人次,移送发热境外等异常旅客三百余人次,淬炼出了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城管执法队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无论是在特殊时期还是和平年代,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并表示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好自己的岗位,积极搞好岳阳火车站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为全市人民守牢岳阳门户。(雷志永)


a377eabd953e0da30232dc93cd6f728

76bdfe4ca6b22d7c38585c0451430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