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主体责任 筑牢拒腐防线
来源:市城管局   2020-12-28 16:22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发展,促进园林绿化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25日下午,市园林绿化中心在南湖公园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孔学文主持会议,中心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共70余人参加活动。

11

此次活动,我中心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九室主任陈高飞同志上了一堂题为《以预防腐败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抓手,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的专题党课,课上他结合现实案例深入浅出阐述了主体责任的内涵,指出了落实主体责任的误区,强调了落实主体责任的抓手,并对预防腐败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针对性、系统性讲解。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失守的初心》。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中富就如何加强系统内党风廉政建设谈了三点意见。

最后孔学文主任做会议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教育深刻,达到了触及灵魂的效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克服模糊认识、老好人思想、与我无关的不良倾向;要自觉运用“四种形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要加强自我修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敬畏党纪党规,坚守初心,清白做人,忠诚履职,认真做事,为谱写园林绿化事业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市园林绿化中心 姜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