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党徽闪亮”先锋事迹报道十二
来源:市城管局   2020-07-06 09:23
浏览量:1 | | | |

芦大海是赤壁公司客服部经理,面对全市6万余居民用户,200余户工商业用户,及事务繁杂,压力巨大。平日里组织团队解决客户困难、纷争及安全检查,加班已成家常便饭。给赤壁市市民带来一个安全、高效的用气环境。

2020年春节,新冠疫情席卷全国。芦大海同志默不作声,坚守一线。先是作为团队带头人不顾个人安危身先士卒,春节期间无休,给客服团队树立标杆,增强信心,同时为客服工作人员做好防护工作和心理疏导。使客服团队在春节期间不间断为赤壁市燃气用户服务,未造成一起停气断供事件。得到用户和员工肯定。

在赤壁市全城封锁的情况下,响应市政府及领导号召,成为党员突击队中的一员,在组织好客服工作的同时参与全市小区上门圈存服务。一天工作时间超过十小时,在工作强度高的情况下,连续坚守岗位,轮休时间也坚持上岗,从除夕一直坚持到全市解封。

3月上旬赤壁市复供复产拉开序幕,为保证复工复产单位安全用气,芦大海积极联系200多家天然气工商业用户,百分百为复工复产单位做好复工前安全检查与通气。并追踪其用生产经营情况,把控其用气情况,以使及时排查异常情况。

芦大海同志全心投心工作,无论是在平时,还是在疫情期间,责任心强,表现突出,作风踏实,为守护用户安全用气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