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 党徽闪亮”先锋事迹报道十一
来源:市城管局   2020-07-06 09:15
浏览量:1 | | | |

“把身边事情做好,把应尽的责任落实”,这是他严于律己的工作准则。“没有感天动地的豪言壮语,只有鞠身前行的不懈努力”,这是大家对他的踏实做事、实在做人的可贵品质的概括。鲁平波同志用自己的行动,展现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人生观、价值观,忠实践行着“共产党人始终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成为岳阳市停车管理办公室推荐的先锋党员。

一、 政治信念坚定,带头学习提高

该同志能够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明辨是非的能力,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组织、制度、作风等方面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能深入基层,融入基层,坦诚相见,沟通思想,党群关系融洽。主动承担各项工作任务,率先垂范,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真正起到党员表率作用。

二、 提高业务水平,练就过硬本领

雷锋同志曾说过“共产党员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鲁平波同志就像一颗螺丝钉,组织把他安排在哪个岗位,他就在哪个岗位上闪闪发光。该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把耐得平淡、努力工作作为自己的准则,把工作作风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求实、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上,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在枫桥湖停车场管理工作期间,该同志以安全生产工作为抓手,促进管理工作上台阶,完善停车场场内管理制度,建立完备的管理制度;强化督查考评,针对具体影响安全问题,个个突破。

三、 周到细致热情,带头服务群众

停车场管理股承担着沟通内外、承上启下、协调部门、服务管理的职责,应对头绪多、任务紧、人员不足的困难,该同志总是热情主动,兢兢业业,与同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停车场内车主和租赁户排忧解难,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高效、圆满地做好本职工作,没有出现任何差错,得到了办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和赞许。

四、 任劳任怨,在急、难工作中勇当排头

2020春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工作任务重。枫桥湖停车场做为抗击疫情最前沿,该同志主动请战,加班加点奋斗在工作一线,起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他和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坚守岗位、落实抗疫任务,实现了管理无盲区、无漏洞、全覆盖。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一贯宗旨,长期以来他都格守着“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他说离先锋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远远不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他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继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管理水平,为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先锋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