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 双双落户市城管局
来源:市城管局   2020-05-19 17:00
浏览量:1 | | | |

5月15日,岳阳市妇联在市城管局举行授牌仪式。智慧城管监督指挥平台被授予“岳阳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岳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部安检抄表员陈增霞被授予“岳阳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市妇联党组成员曾琴,市妇联四级调研员、组织联络部部长、宣传部部长黎伟,市政府办系统妇委会主任周斌等出席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任胡荣华主持。

授牌仪式上,曾琴宣读了市妇联《关于表彰岳阳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的》的决定,黎伟向获奖单位和个人授牌并讲话。

胡荣华代表市城管局工会女工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荣誉来之不易,离不开市妇联领导的关怀与支持,离不开个人的努力和付出。市城管局工会女工委将一如既往地引导职工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城市管理岗位上展现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更加突出的工作业绩。

黎伟指出,获奖单位和个人要以荣誉为激励、以责任为动力,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再创新业绩,用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市城管局工会女工委要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妇女工作,尽快成立妇联组织,积极开展有益女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更好地激励她们的工作热情和斗志,营造有利于妇女成才发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