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战士一线入党
来源:市城管局   2020-03-13 15:47
浏览量:1 | | | |

QQ图片20200313152548

一线入党宣誓

QQ图片2020031315254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月10日上午,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在岳阳火车东站防疫健康服务点庄重举行。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精心组织,为抗疫工作表现突出的刘军超同志举行“一线入党”宣誓仪式。市城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湘芗,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副书记、支队长周应龙,以及该支队相关负责人、党员干部代表等参加宣誓仪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挺身而出、不讲条件、不惧危险,为旅客撑起了一道放心、安全的生命屏障。刘军超是该支队直属一大队中队长,抗疫战斗打响后,他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革命精神,不顾个人安危,驻守岳阳火车东站夜以继日对过往旅客开展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劝返等工作,累计登记湖北籍旅客1100余人,劝返无健康证明的旅客93人,得到各级领导、过往旅客的广泛好评。

在宣誓仪式上,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赵军为刘军超佩戴党员党徽;岳阳市第六届先进工作者李建国领誓,并对刘军超提出中肯建议;刘军超所在的直属一大队党支部书记梁小初对刘军超忘我奋战给予高度评价,对其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市城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湘芗在讲话中指出,局党组对局系统抗疫一线入党工作高度重视,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从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7名同志中优中选优,最终批准刘军超入党,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他抗疫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希望刘军超在岳阳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的带领下,一如既往地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同其他同事一道为守护一方平安、打造文明窗口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线入党”宣誓仪式一结束,刘军超带着饱满的热情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牛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