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抗击疫情
来源:市城管局   2020-03-18 11:35
浏览量:1 | | | |

疫情无情人有情。市城管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自愿、量力而行踊跃捐款,全力支持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中央发出号召后,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带头捐款,局党组成员第一时间捐款。局系统各级党组织积极宣传,认真做好离退休党员职工和在职党员职工自愿捐款指导和服务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令而行,为减少聚集性风险,纷纷通过微信、支付宝等线上渠道奉献爱心,笔笔捐款汇聚暖流、照亮希望。

一位罹患癌症不愿公开姓名的党员,自身家庭本已十分困难,但听到自愿捐款的消息后,主动跟所在党支部联系捐款事宜。他说在他最困难的时候,是党组织和单位给了他希望,帮他渡过了难关,这次疫情虽不能像其他同事冲锋在一线,但一定要尽点微薄之力。

远在娄底的退休老党员刘世平同志,从电视里看到全国广大共产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自愿捐款的新闻后,主动打电话给党组织相关负责人,第一时间捐出爱心款。

有近48年党龄的冯新发同志服从抗疫大局,大年初一至今没迈出过家门。当听说党员捐款用于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后,立即戴上口罩来到单位,将自己的心意郑重地交到党务专干手中。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无论捐款多少,都是市城管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对抗击疫情的无私支持,是市城管局系统上下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爱心行动。截至目前,市城管局系统共有1214名党员职工自愿捐款。(罗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