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开展2018年度工会女工工作讲评暨2019年“巧手迎新春”手作体验活动
来源:市城管局   2019-01-30 16:21
浏览量:1 | | | |

新年将至,为弘扬传统文化,激发女工干部工作热情,同时总结2018年度工会女工工作、谋划2019年工会女工工作,1月29日下午,市城管局女工委组织局系统女工干部开展了2018年度工会女工工作讲评暨2019年“巧手迎新春”手作体验活动。

活动开始前,嘉宾老师示范讲解了制作红包步骤和技巧,并手把手地教大家制作红包的要领。活动开始后,活动现场一派热闹喜庆的景象,桌上摆满了各种制作红包的材料、工具,姐妹们围坐一起,边热烈讨论着做红包的技巧方法,边亲手实践。大家手、眼、脑一齐并用,找心仪的图案,小心翼翼的画下来、刻模板…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作品就这样“诞生”了,大家用自己的巧手创作出独特又充满祝福的红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上,各单位女工干部还汇报了本单位2018年度女工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和建议,市城管局女工委主任杨梅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女职工教育大讲堂维权案例微手册》。(罗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