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市城管局   2018-06-09 08:41
浏览量:1 | | | |

6月5日,市城管局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局属单位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政工科长和党务专干参加会议,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胡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梅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局系统庆“七一”系列活动和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胡荣华在讲话中要求,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党性锻炼和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持续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力度,全面提高党务干部业务能力,推进新常态下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各级党组织必须全身心投入,全方位参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通过强化党建工作,不断提高能力,激发活力,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