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开展“党建在一线”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市城管局   2018-05-16 15:24
浏览量:1 |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5月10日至12日,市城管局在陕西延安举办了为期3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延安精神汲取力量前行专题培训班。机关部分党员和局系统部分党务干部在局领导柳泗明、许心豪、袁本德、邓晓峰的带领下,赴革命圣地延安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延安精神再教育。

此次培训班不仅是落实市委“一线工作法”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党建在一线”活动的重要内容。培训一改以往灌输式教学模式,充分利用延安及周边特有的红色教育资源,采取寓理于史、寓教于乐、寓情于景的形式,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激情教学、体验教学、互动教学与现场参观实景感受“六位一体”的教学模式,让参训学员在现实中感悟历史,在赞叹中传承精神,在共鸣中启迪心灵,升华思想,提高素质。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先后瞻仰了杨家岭革命旧址、王家坪旧址、凤凰山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等,并前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插队的梁家河村参观见学。通过追寻延安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前辈丰功伟绩,特别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的源头发端,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意识。

学员们纷纷表示,延安学习之旅沉淀了思想、提高了认知、振奋了精神、洗礼了灵魂,将把延安精神带回家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召下,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城管工作注入新活力。


IMG_20180510_16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