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义务铲雪除冰”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市城管局   2018-02-01 19:42
浏览量:1 | | | |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出现持续的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道路上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积冰,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贯彻十九大“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扫雪除冰的通知精神,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自1月27日至29日开展了为期3天的“义务铲雪除冰”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不惧严寒,不畏路滑,对办公楼大院前坪及市委、九中周围道路进行了清扫,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党员们挥舞着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分区清扫积雪,大家你追我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使原本湿滑难行的道路变得整洁干净,保证了过往车辆和行人畅行无阻。尽管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