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城市管理 > 信息动态
 
2020年2月11日岳阳城管手机报(第25期)
编稿时间: 2020-02-12 08:10 来源: 市城管局 点击数:
 

2月11日  农历正月十八  星期二

多云  气温8-11℃

【本期导读】

>市城管局部署复工复产工作

>严守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复工复产】

市城管局部署复工复产工作

既要抗疫情,也要保运行。2月11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主持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及《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关于转发<中共湖南省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假期后企事业单位复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部署市中心城区大型垃圾中转站、城市桥梁检测、市政道路提质改造、公厕垃圾站、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巴陵大桥西蘑菇亭公共绿地综合改造、洞庭湖船舶垃圾收集点、主城区低洼渍水点整治、向阳路等建设项目,以及渣土运输等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为做到抓防疫、促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市城管局要求在严防死守、万无一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组织建设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保障疫情防控必需、城市运行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前准备。精准指导施工单位和企业制定复工复产方案,落实落细人员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和员工生活保障等措施。二是全面加强复工复产后管理。督促企业精细做好返岗人员信息核查、健康监测、员工防护、消毒杀菌、人员食宿管控等工作,做到防疫“零缺位”。三是全面做好协调服务。协调做好企业防护品采购、水电气、物流等保障工作,并为企业行政许可事项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

【疫情防控】

严守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岳阳火车站和岳阳火车东站作为我市重要交通枢纽,对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起着重要影响。市城管局下属火车站地区综合执法支队切实加强“两站”地区的疫情防控,自1月31日以来,每天安排近90名执法队员24小时执勤和防控,牵头组织相关部门严格落实消毒杀菌、旅客体温检测、人员劝返等防疫措施。

截至2月10日止,岳阳火车站和岳阳火车东站累计进站旅客4.82万人、出站1.53万人,其中湖北籍人员进站348人、出站669人,全部进行了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出站,对22名发热旅客均按规定移交市120指挥中心作进一步处置,同时劝返无有效证明的湖北籍人员177人。

【温馨提示】

您好!欢迎您对岳阳城管手机报提出宝贵意见,请拨打电话至8612319。更多信息请关注岳阳城管微信公众号:yyscgj和登录岳阳城管信息网:cgj.yueyang.gov.cn。接收本手机报免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