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3-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考评专栏 > 禁炮考评
 
2020年10至11月禁炮考评整改通知
编稿时间: 2022-02-21 09:26 来源: 市城管局 点击数:
 

岳阳市城区禁炮考评情况通知

 

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人民政府,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管委会:

2020年10月1日—12月4日,岳阳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领导小组对你单位责任区进行了考评,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存在问题(禁炮管理)

 

扣分

                 

备注

1

12月3日上午 市禁炮办对岳阳楼区10-11月份禁炮工作进行综合督查考评,具体情况如下: (1)有10-11月份月度禁炮工作计划;(2)10-11月各乡、办全禁炮宣传和炮源清缴工作成常态,大型宣传和炮源清缴本月共进行28次;(3)人员在位在岗,工作日志和值班记录完整;(4)区级考评方案完备,有10-11月份乡办考评督查结果及详细数据记录;(5)对楼区责任范围内基本做到丧事点及时跟踪和监管。(6)10月4日奇家岭办事处蔡家社区袁叶组居民办丧事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扣2分)(7)10月13日望岳办事处望岳社区居民办丧事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扣2分)

4

 

2

12月2日上午 市禁炮办对云溪区10-11月份禁炮工作进行综合督查考评,具体情况如下:(1) 禁炮工作人员在位在岗;工作日志、值班记录完整;(2)各村丧事点巡查劝导有台账;(3)各村禁炮宣传工作常态化开展;(4)制定了10-12月份月度禁炮工作计划;(5)本月无非法燃放烟花爆竹投诉;(6)区对乡镇考评记录不齐全(扣2分)。

2

 

3

12月2日上午  市禁炮办对君山区10-11月份禁炮工作进行综合督查考评,具体情况如下:(1)认真落实总结10-11月份禁炮工作,制定12月份月度禁炮安排;(2)10-11月组织大型禁炮宣传活动17次,炮源清缴行动4次;(3)2020年国庆节期间禁炮工作管理到位,君山中心城区没有发生违法燃放烟花爆竹现象;(4)禁炮工作日志事例记载填写完全,但没有具体值班人员名称(扣1分);(5)本月对所属场、办禁炮工作进行月度日常督查考评,并建立了数据记载;(6)对辖区突发的炮情能够及时跟踪和监管。

1

 

4

12月1日下午 市禁炮办对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0-11月份禁炮工作进行综合督查考评,具体情况如下::(1) 禁炮工作人员在位在岗;(2)各村丧事点巡查劝导有台账,有区级10-12月度工作计划,本月禁炮宣传工作常态化进行,有对乡办镇、管理处的考评记录;(3)本月无非法燃放烟花爆竹投诉。(4)10月27日通海路管理处阳山新村村居民办丧事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扣2分)

2

 

5

12月2日上午 市禁炮办对岳阳岳阳城陵矶新港区10-11月份禁炮工作进行综合督查考评,具体情况如下:(1) 禁炮工作人员在位在岗;工作日志、值班记录完整;(2)10-11月份对辖区内多次进行禁炮宣传,执法人员到企业和门店签订禁炮承诺书。(3)无11月份月度禁炮工作计划(扣2分)。

2

 

6

12月4日上午  市禁炮办对南湖新区10-11月份禁炮工作进行综合督查考评,具体情况如下:(1) 禁炮工作人员在位在岗;工作日志、值班记录完整;(2)各村丧事点巡查劝导有台账,有区级10-12月份月度工作计划;(3)10-11月禁炮宣传工作常态化进行;(4)10-11月对乡、办、镇进行了日常禁炮工作考评,并有详细数据记录;(5)11月20日南湖办事处长檀社区居民办丧事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地点燃放烟花爆竹(扣2分)。

2

 

 

2020年12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