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3-16
2019年10月城区禁炮整改通知
来源:禁炮办   2019-11-08 17:22
浏览量:1 | | | |

                     岳阳市城区禁炮考评情况通报

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人民政府,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管委会:

2019年10月1日至10月31日,岳阳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领导小组对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考评,具体情况如下:

考评情况

扣分

合计

岳阳楼区

领导督办事项:10月15日,岳阳楼区服务城陵矶新港区工作组小湖湾社区经营业主李光玉非法储存销售烟花炮竹。

3分

6分

10月份考评情况:岳阳楼区禁炮工作日志值班记录不完整(1分);存在漏报炮情信息现象(2分)。

3分

云溪区

10月份考评情况: 未建立完善的区级禁炮工作考评体系,未落实奖惩措施(1分);禁炮资料不齐全(1分)。

2分

2分

君山区

10月份考评情况: 未建立完善的区级禁炮工作考评体系,未落实奖惩措施(1分)。

1分

1分

岳阳经开区

10月份考评情况:无月度工作计划,禁炮资料不齐全(1分)。

1分

1分

城陵矶新港区

10月份考评情况:未建立24小时禁炮工作制度(5分);未定期在辖区内开展禁炮宣传(每月1次以上)(2分)和按月开展炮源专项整治行动(3分);禁炮资料不齐全(1分)。

11分

11分

南湖新区

领导督办事项: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飘尾社区丧事点非法燃放电子礼炮。

2分

3分

10月份考评情况:未建立完善的区级禁炮工作考评体系,未落实奖惩措施(1分)。

1分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