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3-1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考评专栏 > 禁炮考评
 
2019年8月-9月城区禁炮整改通知
编稿时间: 2019-09-30 23:00 来源: 禁炮办 点击数:
 

                      岳阳市城区禁炮考评情况通知

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人民政府,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新港区、南湖新区管委会:

2019年8月1日—9月30日,岳阳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领导小组对你单位责任区进行了考评,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存在问题(禁炮管理)

扣分

备注

1

8月11日南湖新区湖滨办事处湖滨大道居民中元节违法燃放烟花炮竹。

2

2

8月14日12319城管热线转市民投诉:岳阳楼区三眼桥办事处尚书山社区居民中元节违法燃放烟花炮竹。

2

序号

存在问题(禁炮管理)

扣分

备注

3

9月1日08:00 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双塘村丧事点朱姓老人过世出殡火化回灵违法燃放烟花爆竹。

2

4

9月22日08:10  12319转12345市民举报:岳阳楼区金鹗山办事处太子庙社区岳阳市纸箱厂丧事点出殡违法燃放烟花爆竹。

2

5

9月22日09:00  12319转12345市民举报: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木里港管理处羊角山社区龟山湖小区刘姓老人过世丧事点违法燃放电子礼炮。

2

6

9月24日18:30  领导督办:岳阳楼区金鹗山办事处重湖社区丧事点违法燃放烟花爆竹。

2

7

9月26日10:10  市民举报:岳阳楼区洞庭办事处西瓜山社区“洞庭名邸”小区居民结婚违法燃放烟花爆竹。

2

8

9月24日上午  君山区9月份督查考评情况: 未建立完整的区、街道(乡镇)、社区(村)三级炮情信息联络机制(2分);未建立区级完善禁炮工作考评体系,未落实奖惩措施(1分)。

3

9

9月24日上午  云溪区9月份督查考评情况: 未定期在辖区内开展禁炮宣传(每月1次1以上)(2分);未建立完整的区、街道(乡镇)、社区(村)三级炮情信息联络机制(2分);未建立区级完善禁炮工作考评体系,未落实奖惩措施(1分);禁炮资料不齐全(1分)。

6

10

9月27日上午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9月份督查考评情况:未建立完整的区、街道(乡镇)、社区(村)三级炮情信息联络机制(2分);建立了区级禁炮工作考评方案体系,但未落实考评机制和建立考评数据,未落实奖惩措施(0.5分);禁炮资料不齐全(1分)。

3.5

11

9月29日上午  南湖新区9月份督查考评情况: 未建立完整的区、街道(乡镇)、社区(村)三级炮情信息联络机制(2分);未建立区级禁炮工作考评体系,未落实奖惩措施(1分);禁炮资料不齐全(1分)。

4

12

9月29日上午  岳阳楼区9月份督查考评情况: 未建立完整的区、街道(乡镇)、社区(村)三级炮情信息联络机制(2分);存在漏报炮情信息现象(2分)。

4

13

9月29日上午  城陵矶新港区9月份督查考评情况:未建立24小时禁炮工作制度(5分);未定期在辖区内开展禁炮宣传(每月1次1以上)(2分)和按月开展炮源专项整治行动(3分);禁炮资料不齐全(1分)。

11

                                                    2019年9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